臣妾只是粉个cp

他也是他的粉玫瑰。

【叶all】论叶修为什么每天都在穿女装

灵感大王来我家:

过气写手的复健系列


你们要的女装大佬叶来了


没什么毛病【滑稽】




“唉,我说,”方锐看着叶修走进网吧里的吸烟区,“你觉得叶修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你说呢?你不是看过老叶的身份证吗?”魏琛瞥了他一眼,又把注意力集中到电脑屏幕上,“去去去,别挡着老夫抢boss。”


“不是,魏老大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见魏琛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继续追问道,“我的意思是,老叶为啥每天都穿着女装啊,虽然是挺漂亮的,但是身份证上那证件照不也挺好看的吗,干嘛非得穿女装。”而且每天都是那一套。


这一次,魏琛难得的没有像赶苍蝇一样把方锐赶走,只是愈发的沉默,继续手上的操作。


“喂!”方锐看魏琛不说话,故意在他耳边吼了一下,“魏老大你别装聋子啊!”


“哎呦喂,吵死了!”魏琛用食指挖挖自己的耳朵,“臭小子你是想要把老夫的耳朵给吼聋吗?”


“还不是你不回答我问题我才这样的!”方锐觉得有些问题,要不是他故意不回答自己的问题,他也不会冲着他耳朵吼。


“你要老夫怎么回答?啊?”魏琛眉毛一挑,抢完了野图boss后,双手手指交叉起来互相按压,发出小小的骨头正位的咔哒声。


“啊?”这下是方锐有些懵了。


“还有,人家穿什么,关你什么事,现在是什么年代?二十一世纪!穿着自由懂不懂?人家穿的开心,穿的舒服,就行了,别去动不动就打探别人的隐私啊!”魏琛眉毛一横,伸了个懒腰,“老夫要去上个厕所释放一下生理需求,你一个人好好想想吧。”


得,魏老大这是不想说也撬不开的节奏。


方锐叹了口气,看着魏琛去了厕所的方向,陷入了沉思。


在他还在呼啸战队时,自己当时还是副队长,还是和林敬言是犯罪组合的时候,他看见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嘉世小队长的时候,觉得自己要脱单了。


妹子!小姐姐啊!还是气质温和就像B站里那些番剧里面人妻出来的时候铺天盖地刷的那些太太我喜欢你这一类弹幕的小姐姐啊。


当时的方锐,志在必得,誓要把这位有着太太气质的小姐姐把到手。


然后,方.小处男.恋爱菜鸟.锐,开始了自己的追求之路。


不过由于自己是个菜鸟,没有经验,于是乎开始和嘉世的队员们套近乎,不过老是会被嘉世副队长吴雪峰踢出去。


久而久之,每个嘉世队员,管他是正式队员还是候补队员,都知道每个星期,副队长都会提溜着一个人,然后像丢垃圾一样丢到俱乐部门外,一脸怜悯的样子。


那个人就是方锐。


“你就不能让我见见你们队长吗!”被丢出去还摔了个狗吃屎造型的方锐趴在地上吼道。


“当然是不行的。”吴雪峰笑眯眯的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然后冷酷的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种人一看就知道心术不正,怎么能让他接近自家小队长,吴雪峰心里暗想着。


虽然自己的感情,也是奢望罢了。


即使自己每周都被吴雪峰扔出去,但是方锐凭借着猥琐流,成功的见到了自己的女神。


“所以,你就这样一直保持着扒着水管的姿势这样上来的?”方锐看着自己的女神叼着烟,露出嘲讽的表情。


妈耶!


女神对我笑了耶!有希望了!←这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某干脆面方锐的视角。


“那个,我……”就在方锐准备好了也酝酿好了自己的表白的时候,叶修准确的卡住了节点,“如果是表白之类的,就请你从这里下去吧,反正这里是二楼。”


“……”你就不能给我一点希望吗!啊!


不过这声音听起来好像男人的声音啊?


“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不给你一点希望就拒绝你,对吧?”叶修懒洋洋的叼着烟,熟练的用无名指把烟灰抖落到烟灰缸里,一看就是老烟民。


……方锐有些怀疑,这人是不是有读心术。


“看你这样子,肯定是想问我为什么不给你机会的,别想什么读心术这种不科学的设定了,”一整根烟吸完,叶修把剩下的烟蒂按灭在烟灰缸里,笑眯眯的看着他,“因为我是个男的,没法答应你做你女朋友,首先女朋友里面的女字我就无法达到了。”


这一刻,方锐的少男心噼里啪啦的碎掉了,就跟被熊孩子打碎的玻璃窗一样,散落在地上,稀里哗啦的。


“方锐你居然不知道这事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林敬言听了方锐说的话之后,笑的眼镜都掉了。


“呸呸呸!老林你是不是我朋友?有这样幸灾乐祸的吗?”方锐对笑出猪叫的林敬言不满的反击到。


“我当然是你哥们儿啊,只不过这件事连韩文清都知道就你不知道?所以我贼想笑哈哈哈哈哈哈。”林敬言揉揉自己眼睛。


“我靠,连那个钱包脸都知道,就我一个人蒙在鼓里!你为啥不告诉我啊!”方锐脸都红了。


“你没问啊,我还以为你知道,再说你不去问他们,他们哪知道你会不知道这件事情啊!”林敬言回答道。


从那以后,方锐大大就处于“我的女神是男人”的低落buff里,持续了一个月。


不过,一般来讲,穿女装的,要么是女装癖要么就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原因,那么叶修是属于哪个原因呢?


女装癖?不对不对,那个就算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都能做出嘲讽脸的男人会是女装癖?我方锐就直接吃白开水泡面,不加调料包!


那么,就应该是有什么原因了。


于是,方锐愈发的好奇,起初只是憋着不说,直到自己从呼啸跳槽到兴欣后,再也按耐不住内心那只天天挠自己的小浣熊了。


我今天就是想要当一次狗仔,管他的!


于是,方锐试探的问了一下魏琛,结果毛都没有打探出来。


不过看魏老大这样子,应该是知道这些事情的,还需要多多去问。


比较了解叶修这个人形MT的人有哪些呢?


唐柔妹子?不不不,她和叶修相处时间也不长。


陈果?不不不,老板娘天天忙着呢。


莫凡?安文逸?乔一帆?


方锐想了想,摇了摇头。


那么,就只有沐橙妹子了。


“沐橙啊?她刚刚出去买东西了,有什么事情吗?”唐柔看着突然问她沐橙在哪里的方锐,有些疑惑。


“没没没,没什么,”方锐咳了咳嗽,清了清嗓子,“就是想问她一些事情,关于她荣耀的事情,嗯。”


把将信将疑的唐柔打发走后,方锐开始考虑要不要问问老叶本人这件事。


“哥穿这个不好看吗?嗯?”叶修挑了挑眉,抽出手来整理一下散落在耳边的长发,继续目不转睛的抢野图boss。


话说刚刚魏老大不是已经抢过boss了吗?你怎么还在抢?方锐想要吐槽。


还有你注意一下你的坐姿啊!你现在穿的是裙子啊!别翘着二郎腿啊!要有女孩子的气质!虽然你是大老爷们儿,可是那样也不行!


“我问你为什么要穿女装!不是什么好不好看的问题!别偏题啊!”方锐想要把话题纠正过来。


“我喜欢。”叶修敷衍的回答了一句,继续把注意力投入到荣耀里。


“呸呸呸呸!你哄鬼呢!”方锐表示不相信。


“对呀,哄虚空双鬼呀,没哄着你是不是不开心啊?”叶修看着屏幕,“还有点心大大,过几天兴欣和蓝雨的比赛要开始了,你有没有好好训练啊?”


这不提醒还好,一提醒倒是点醒了方锐。


对呀!怎么不去问问蓝雨那伙人呢?


“所以,方锐你把我和少天约出来,是想要问些什么呢?”喻文州笑眯眯的看向对面的人。


“就是!方锐你是不是想要拖延时间让我和队长没办法好好准备比赛进而让兴欣取得胜利啊!我靠真不愧是猥琐流大师啊这么卑鄙无耻下流的方法都能想出来你是不是想要见识一下本剑圣的冰雨啊巴拉巴拉……”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话多。


“那个,我没有想要耽误你们准备比赛的意思,”方锐举起手,“我只是想问一个问题,我也相信你们很了解老叶。”


“……什么问题?”喻文州伸出手想要拿起那杯茶来。


“就是,你们知道为什么老叶会一直穿着女装吗?我记得他好像当上嘉世队长的时候就穿着女装。”


喻文州一愣,手指碰到了玻璃杯,玻璃杯由于力的作用倾斜倒在桌子上,茶水洒了半张桌子。


“没事吧!”方锐反应最快,赶紧抽了几张纸擦拭着桌子。


“没事,”喻文州似乎是反应过来了一般,“只是有些惊讶方锐会问这个问题。”


“我也只是因为好奇罢了,”方锐觉得气氛有些不对,连黄少天都不说话了,“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没有,是我有些敏感罢了。”喻文州摇摇头。


不过看喻文州的反应都这样了,应该也问不出什么了吧?


在回酒店的路上,难得的黄少天没有说一句话。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询问到,“心情不好吗?”


“队长,你为什么不告白呢?”黄少天琥珀色的眼眸看向了他,仿佛质问一般。


“什么?”喻文州没有反应过来。


“别装傻,我什么都知道。”黄少天眼神凌厉,就如同真正的剑客一般。


“那么你为什么没有告白呢?少天?”喻文州不紧不慢的反问道,“是没有勇气,还是说……你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


黄少天不动声色的把手捏成拳头,未长长的指甲深深的陷入掌心里。


“我相信你也是知道会是这个结果,才没有向叶前辈告白,同样吴前辈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没有表达自己的心意”喻文州摸了摸自己口袋里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用手摩挲着轮廓,“你还知道我喜欢哪一首诗吧?”


“……”黄少天没有回答他。


“是德国女作家Kathinka Zitz写的一首叫做《我爱你,与你无关》的诗文,”喻文州轻轻的说道,宛如在情人的耳边耳语一般,“我爱你,与你无关,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也只属于我自己,不会带到天明,也许它只能存在于黑暗。”


我爱他,和其他人无关。


如果告白和表达自己的心意会为他带来困扰,我会把自己的爱隐藏在心底,仿佛溺水之人放弃挣扎一般,沉入海底。


深夜,吴雪峰用自己的手掌摩挲着一本诗集,诗集的纸张边缘微微泛黄,表明这是本旧诗集。


“喂,你怎么这么喜欢这本诗集啊?”叶修曾经漫不经心的叼个烟询问着他,当时的他只是笑笑,说很喜欢作者,然后细心的放好。


之后,他看着自己的小队长一步步的成长,光芒越来越耀眼。


他很清楚,叶修心里始终有一个人,即使自己不知道他是谁。


但是他很明白,突然的告白只会让小队长不知所措。


既然这样,那就让这份爱意隐藏在风里吧。


我爱你,与你无关,亦与其他人无关。


当方锐回到网吧里,陈果看见他回来了,叫他去找坐在偏僻角落里的苏沐橙。


“你找我干嘛呀?”似乎是因为购物回来,苏沐橙心情不错。


“那个,我知道这有些冒昧,”方锐知道问这种事情不太好,但是还是大着胆子问道,“你知道,为什么叶修他……”


“他为什么会穿着女装吧?”苏沐橙平静的看着他。


“……是的。”方锐点点头。


“大概是因为叶修哥他一直记得哥哥说的话吧,”苏沐橙深呼吸了一下,尽量让自己稳定下来,“那句生日愿望。”


从前,有一个少年,离开了自己的家,来到了这个人生地不熟的H市,在网吧里遇到了一个男孩。


他们居住在一栋老式居民楼里面,经济不富裕,外加上那位少年,生活越发紧迫和节俭,但是他和自己的妹妹依旧没有抱怨什么,依旧和少年玩着荣耀,甚至自己制造银武。


当少年意识到自己爱恋着男孩时,并没有觉得甜蜜,只有慌乱。


自己的爱会让他感到困惑。


这样的想法,让少年越发的慌张,越发的不敢面对男孩。


直到男孩即将过十八岁生日的前几天,他下定了决心,向男孩表白,也就在这一天男孩开玩笑的拿出给自己妹妹买的一套白色连衣裙,说等到十八岁生日那天,让少年穿上这个衣服给他过生日。


少年笑着答应了。


但是那一天再也不会到来了。


葬礼那天,在南山公墓,男孩的妹妹在自己哥哥的坟墓旁泣不成声。


然后她听到了身后类似于女士高跟鞋的哒哒的脚步声。


少年如约穿着那套白色连衣裙,度过了男孩的十八岁生日。


从此,女孩再也没有看见过少年穿过男装,无论春夏秋冬,即使寒冷,外面套着羽绒服,里面一定也会是那件款式的连衣裙。


方锐听了这话后有一种负罪感。


我为什么要到处问这个问题啊!


“没事,如果叶修不让我说,我也不会说的,说出来反而轻松很多。”苏沐橙安慰般的拍拍他的肩膀。


在拐角处,听完了他们的对话的叶修,慢慢的转身,离开了那个地方。


叶修甚至羡慕着苏沐橙,能够说出来,而他永远无法把自己的感情给自己最想要说的人说出来。


打开自己的储物间的门,从枕头下拿出一张合照。


那是自己和苏沐秋的合照。


叶修扯下自己头上的假发,用自己的指尖摩挲着苏沐秋的脸庞。


有一句话,叫做时间能治愈所有的伤痕,对于叶修来说,自己心里的伤痕,依旧在那里,从未恢复过,随时都在提醒自己一般。


“我是真心的爱着你。”


无意识的说出这么一句话,然后侧躺在床上,把照片紧紧的按在胸口上,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滴落在床单上。


我无时无刻不在爱着你。


可是你不知道,你也无需知道。


我爱你,与你无关。


真的啊,它只属于我的心,只要你能幸福,我的悲伤,你不需要管。


我爱你,与你无关。






──END──
第一次尝试写细腻的感情然而写的稀烂的某过气写手


灵感来自于Kathinka Zitz的《我爱你,与你何干》。


整首诗的内容如下:


我爱你,与你无关
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
也只属于我自己
不会带到天明
也许它只能存在于黑暗
我爱你,与你无关
就算我此刻站在你的身边
依然背着我的双眼
不想让你看见
就让它只隐藏在风后面
我爱你,与你无关
那为什么我记不起你的笑脸
却无限地看见
你的心烦
就在我来到的时候绽放
我爱你,与你无关
思念熬不到天明
所以我选择睡去
在梦中再一次与你相见
我爱你,与你无关
渴望藏不住眼光
于是我躲开
不要你看见我心慌
我爱你,与你无关
真的啊
它只属于我的心
只要你能幸福
我的悲伤
你不需要管


以及感情线是:喻,吴【暗恋】→叶【暗恋】→伞【不知情】









评论

热度(4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