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妾只是粉个cp

他也是他的粉玫瑰。

眼中(灿兴)

         我叫朴灿烈,25岁,相貌平凡,不善交际,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在过去的25年中,我的人生就像是一杯水一样平淡无奇。但这种平淡在我25岁生日后的第10天发生了改变。

        那天我和往常一样去公司上班,出了地铁我看了看时间,还有不足五分钟的时间,为了全勤奖我只能冲刺,但被一盏红灯拦在了路边,我看了看红灯,又看了看表,再看看路对面的公司。
          
              我决定闯红灯!

         我冲了过去,才跑到一半的时候。一辆黑色的SUV向我疾驰而来,是的,我没躲过。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在医院里了,其实我并没有看见,但那扑面而来的消毒水味。告知着我身处何方          。
          你猜的没错,我看不见了。

          其实面对着满眼黑暗,我也只有一瞬的恐慌。平静下来时,发现也没那么不能接受,难道还有什么能比现在更糟的吗?

          过了几天,医生告诉我。有一个人在家割腕自杀了,他的家人想把他的器官捐赠给需要的人。听说那个人好像生前做了不少坏事,他死后他的家人这样希望能给他积点阴德。

         他的眼角膜可以换给我,让我重见光明。我的心其实也没有多大波动,就这样吧。就这样,又在医院呆了很长时间 。

          眼睛治好后,我离开医院,又像平常一样上班下班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

        但每当我放空发呆时,我的眼前总是出现一道身影,那是个男人,他的身材并不高大,目测一米七五。他面对着我,白色衬衫加黑色九分裤,还穿着一个一脚蹬,但我就是看不清他的脸。

        一开始我以为是幻觉,但是不管我怎么揉眼睛,他就在那儿,好像本来就在我眼中。

         其实他对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影响。甚至我对她还产生了一种不明的情愫。我好想见见他,我想看清楚他的脸。

         我告诉了我唯一的朋友。我的竹马。他建议我去看看医生,我想了一下, 去了。
       
       我去了那家我以前换眼角膜的医院,但这次接待我的确是另一个医生。这个医生我没见过,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必要的时候,我都会待在病房里的原因吧。

       他长得很清秀,萌萌的下垂眼,笑起来有小酒窝,下嘴唇有点厚,很可爱。带着一副金丝眼镜,严肃起来的时候也很好看,喜欢穿一脚蹬,看着他总觉得熟悉?
              但想不起在哪见过,我就没再多想。
      他告诉我人死前,最后看到的东西可能会印在眼中,我看到的,可能是把眼角膜捐赠给我的那个人死前最后看到。
        我想了一下,觉得有些奇怪。把眼角膜捐赠给我的那个人不是自杀吗?难道我眼中的那个男人。是在他死之前最后一秒就发现他了吗?是他的家人吗?

        我把我的问题告诉了医生,他突然笑了,对我说,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我带着疑惑来到了那个把眼角膜捐赠给我的人家。他们说不可能,当时就只有那个自杀的男人,一个人在家。

         那就奇怪了,我决定回医院问问哪个医生?是不是搞错了?要不然,这个自杀的男人,其实是他杀。
    
         我在去医院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已经下班了。当时我去找这家人时,医生就让我把手机号给他,说有什么就通知他。
       
         他约我到一个空旷的公园。说让我到那儿把一切都告诉他。 我去了,这个公园很偏僻,晚上基本没什么人来,我到时他还没到,我蹲在许愿池边玩石头,忽然池水中映出他的身影。
        
           我知道他来了,我正要转过头去,他就给了我一刀,我倒在地下,他看着我。他仿佛和我眼中的那个身影重合。我不知怎么勾起嘴角,轻声说:“我终于见到你了”。 

       
   (第一次写,我知道文笔可能有点,嗯,小学生,但我也非常努力,希望大家看的开心。(┌・ω・)┌✧谢谢惹)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