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妾只是粉个cp

他也是他的粉玫瑰。

这几天过犹不及和带节奏的收收

风神兴兴:

oookl:



看到说什么举报,然后尬刷正能量,真的是赶客还蠢,之前是玩梗,现在是走火入魔一样,不知道自己就在把剧作糊作凉,还自我感动是在守护。




有实锤吗?有依据吗?镇魂这尺度可以举报什么?要神鬼没有神鬼,要同性内容只有兄弟情,亲亲抱抱都没有,露最多的估计就是主演把袖子口挽上去。
而刷那些东西才是上赶着碰敏感词谢谢,要是被查这些才是罪魁祸首,麻烦某些人清醒一点。




我发这个,是因为发现最恶心的是有人还拿这种理由,去掐别人的产出,都不知道是蠢还是毒。
以后在产出里面看到这种智障和ky,看到一个怼一个。




以前各种作品火了的cp多了去了,哪个是因为刷多了什么下架的?有人举报就要被下架?朋友你是第一次网上冲浪么?




正常刷有什么关系,该给太太打call就打call,该快乐就快乐,战战兢兢萌cp谁乐意,随意风声鹤唳的能不能收收。最恶心的是到处带节奏到处去掐的,你这不是为了cp好,你这是感动了自己恶心了一圈的人。




再、说、一、遍,感动了自己,恶心了一个圈的人。




虽然不能说太太一切都对,但太太花心思产粮,同担高高兴兴抠糖,莫名其妙就被你带节奏掐,摁着人脑袋不准刷cp,真的很神经病,跟被害妄想一样。




你说你是在为镇魂好?我只感觉你在努力作糊,不遗余力那种,还欠辛辛苦苦的太太一个道歉。




最搞笑的是有人一方面当着这种太平洋圈管,一方面又不知道圈地自萌。说实话真该呼吁的是不该去别的作品ky,不该随便拉踩,不要闲着没事瞎比较,角色和演员该分离分离,各个cp麻烦在各自地盘玩耍,tag也讲基本法,我见过的这些ky委实不少,妥妥的招黑。




今晚说话重了点,实在是被气到了,来骂我都行,欢迎来来骂,麻烦不要再去产出的太太们下面当智障了ok?


评论

热度(76)